学报编辑部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文章正文
    学报编辑部当选为第二届海南省期刊协会副会长单位
    时间: 2023-09-28 10:47:07  


  2023年9月26日,海南省期刊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举行。海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蒋建民、海南大学党委书记符宣国,以及全省32家期刊出版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海南大学副校长高佃恭主持。海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杨威主任带领全体编辑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符宣国书记致辞,蒋建民副部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会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等新一届协会主要负责人及理事会成员。

  海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当选为副会长单位,编辑部主任杨威和理科版主任刘红当选为协会副会长,刘炜教授当选为协会理事。

 

   



海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
办公室电话:0898-65883414
友情链接 海南师范大学 海南大学 海南医学院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自然版微网刊
  • 自然版公众号

  • 社科版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