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文章正文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3-09-14 17:25:04  


  2023年9月11日下午,学报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杨威主任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理论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讲话精神。譬如,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会上,学报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在交流中提高了思想认识。

  最后,党支部书记总结会议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党支部工作。

 

                     



海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
办公室电话:0898-65883414
友情链接 海南师范大学 海南大学 海南医学院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自然版微网刊
  • 自然版公众号

  • 社科版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