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文章正文
    《海南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专栏征稿启事
    时间: 2022-11-30 16:33:35  


  为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海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版)》拟开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栏目。栏目将围绕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公开征集论文,组织刊发一批高质量的学术研究成果。选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主题:

  1. 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2. 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

  3.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4. 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做主;

  5. 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

  6. 推动绿色发展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7. 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8.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征稿注意事项

  征文是未曾在国内外公开出版物或网站上发表,篇幅一般在12000—15000字内,政治导向正确、论证充分、具有学术创新性,符合学术规范及本刊对体例、格式方面的要求(详见本刊网站《投稿须知》,投稿网址http://hsxb.hainnu.edu.cn/html/zzxz/)。

  投稿邮箱:1043167685@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截稿日期为2023年7月30日。我刊将组织专家对应征文章进行评审。符合要求的文章,优先安排发表。

 

《海南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22年10月19日



海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
办公室电话:0898-65883414
友情链接 海南师范大学 海南大学 海南医学院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自然版微网刊
  • 自然版公众号

  • 社科版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