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文章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许玫来学报编辑部调研
    时间: 2022-09-20 19:28:19  


9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许玫等一行4人来学报编辑部调研,在学报编辑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学报编辑部刘红副主任主持。

会上,刘红副主任就学报编辑部人员结构、管理状况、办刊现状、全国排名、社会影响力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许玫副书记深入了解期刊的层次、发展目标及发展途径,就如何提高期刊影响力、冲击核心期刊,指出具体可行的思路与办法。许副书记肯定了学报编辑部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团队的协作努力,要求大家要明确办刊目标、思路和路径,把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作为基石,助力文化强国建设。许书记期待学报取得更大的成绩。

刘红副主任进行了总结,再一次感谢许副书记的切实指导,表示将就座谈会上提到的办法措施,在稿件质量、栏目设置、团队建设、管理制度建设及名家互动方面,进行更深入地探索,并凝心聚力,携手共进,提升学报办刊水平和学术影响力,促使学报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许玫来学报编辑部调研



海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
办公室电话:0898-65883414
友情链接 海南师范大学 海南大学 海南医学院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自然版微网刊
  • 自然版公众号

  • 社科版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