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文章正文
    学校参加省有关防疫工作视频会并部署近期防疫工作
    时间: 2022-04-21 20:35:10  


    3月13日,在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之后,我校立即在龙昆南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206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我校校长过建春主持,副校长陈险峰,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陈险峰对做好当前学校防疫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要加强信息排查。要动态、精准掌握本单位师生员工及其共同居住人员健康监测情况。二要加强师生外出管理。严格落实教职员工非必要不出海口市,学生非必要不出校。三要严格校门管理。教职工、居住校内的家属以及学生进出校门需出示健康码并刷卡。校外车辆和人员未经学校批准不得进入校园,因工作需要确需进校的,由申请其进校的单位开具证明。四要强化校园卫生环境管理。强化通风消杀,加强食堂冷链食品管理,加强食材采购、存储、加工和销售等环节以及食堂人员的卫生安全管理。五要强化施工现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督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坚决阻断施工现场疫情风险。六要减少不必要聚集性活动。近期坚持做到非必要不举办校外或跨区域线下大型活动和聚集性活动。七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完善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确保随时能够启动应急处置程序。八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班会、橱窗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确保师生掌握具体防疫措施,不断提升科学防护意识和防疫本领。

    过建春就防疫工作强调,各单位一要深刻认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从严从细从实认真抓好,以切实有效的举措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二要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三要加强疫情防控督促检查,确保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四要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

学校参加省有关防疫工作视频会并部署近期防疫工作

学校参加省有关防疫工作视频会并部署近期防疫工作



海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
办公室电话:0898-65883414
友情链接 海南师范大学 海南大学 海南医学院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自然版微网刊
  • 自然版公众号

  • 社科版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