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文章正文
    《海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获评“RCCSE中国准核心学术期刊(B+)”
    时间: 2022-04-21 20:31:04  


       近日,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推出《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6版)》,海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获评“RCCSE中国准核心学术期刊(B+)”。根据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20版),海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的复合影响因子达0.655,为历年最高,在280种自然科学综合期刊学科中排名第78位。

       科技期刊是科技成果评价、发表、展示和传播的主要载体,是服务于国家科技创新体系和文化创新体系的重要平台。海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质量第一、以人为本、开放办刊”的办刊宗旨,力求反映自然科学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和研究动态,不断提高办刊质量,努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贡献,再创佳绩。

 


\
HNXZ1356_00

 



海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
办公室电话:0898-65883414
友情链接 海南师范大学 海南大学 海南医学院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自然版微网刊
  • 自然版公众号

  • 社科版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