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当前位置: 学报动态 > 文章正文
    《海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入选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示范案例库优秀期刊
    时间: 2022-12-06 20:49:11  


  近日,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征集和期刊出版单位推荐的基础上,通过对国内外相关数据库和评价机构的评价、计量结果等第三方客观数据进行加权计算,再经过反复审核、确认,已产生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拟入库案例,其中史海涛、刘红、杨国峰和刘炜编辑出版的《海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入选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海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属于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美国《乌利希期刊指南》、美国《化学文摘》数据库以及俄罗斯《文摘杂志》数据库的收录期刊。2020—2021年美国《化学文摘》数据库共收录132篇文章,打破了海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收录历史的记录,标志了该刊已在国际上广泛传播。2020年其复合影响因子达0.655,在280种自然科学综合期刊学科中排名第78位,2021年其复合影响因子在280种自然科学综合期刊学科中排名第32位,影响因子逐年稳步上升。

  《海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继续提高期刊的质量、档次以及学术影响力,更好地汇聚教育、科技和人才力量,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海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入选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优秀科技期刊



海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
办公室电话:0898-65883414
友情链接 海南师范大学 海南大学 海南医学院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自然版微网刊
  • 自然版公众号

  • 社科版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