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当前位置: 学报动态 > 文章正文
    《西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韩云波编审应邀来编辑部指导工作
    时间: 2022-04-21 20:39:52  


   2019510日下午,重庆市报刊审读专家、《西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韩云波编审应邀到我部指导工作,并与我部编辑人员座谈交流办刊经验。重庆文理学院科技部胡守敏副部长、我校文学院副院长王学振编审、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曾庆江教授参加座谈,学报编辑部副主任刘红教授主持座谈会。

在审读了我部出版的部分期刊并听取了刘红副主任对学报编辑部的情况介绍后,韩云波编审对我部期刊的编排形式和编校质量表示肯定。韩云波编审结合自己的学术创作经历和编辑工作经历,指出了本部期刊目前存在的问题,从期刊的栏目设置、选题思路、稿件编校、影响因子提升等多个方面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宝贵的办刊经验。重庆文理学院科技部胡守敏副部长介绍了《重庆高教研究》的办刊经验,强调专家办刊、及时出刊、提高编辑的学科水平等对期刊发展非常重要。

本次座谈会得到了李森副校长的指导和支持,韩云波编审和胡守敏副部长的办刊经验使我部编辑们深受启发,将促进我部不断提高办刊水平,扩大期刊影响。



海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
办公室电话:0898-65883414
友情链接 海南师范大学 海南大学 海南医学院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自然版微网刊
  • 自然版公众号

  • 社科版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