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文章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沈晓明为全省高校上思政课直播
    时间: 2022-04-21 22:14:03  


   9月9日下午,省委书记沈晓明为全省高校上思政课直播,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校长林强在主会场参会,学校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校思政课教师在龙昆南校区田家炳206教室分会场收看直播。
 

  在第37个教师节前夕,省委书记沈晓明给全省高校领导班子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和思政课教师授课,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思政课的重要论述精神,紧扣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实际,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政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兰岚表示,沈晓明书记的报告,对思政课教学和教师都提出了寄语和期望,我们基层党委要抓好“三全育人”思政体系建设,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为抓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充分挖掘各项工作中所蕴含的育人元素和育人逻辑。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申明远表示,沈晓明书记的报告让我们更加坚信,立德树人是每一位思政课教师的初心使命。上好思政课,做好思政课教师,讲好海南自贸港故事,这是海南省每一个思政课教师的责任,也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必然要求。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沈晓明为全省高校上思政课直播



海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
办公室电话:0898-65883414
友情链接 海南师范大学 海南大学 海南医学院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自然版微网刊
  • 自然版公众号

  • 社科版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