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文章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海南师范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综述
    时间: 2022-04-21 22:06:53  


20181228日,李森副校长召集学报编辑部全体职工举行座谈会,总结2018年的工作并就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座谈会上,徐仲佳主任和刘红副主任先后总结了学报编辑部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学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的工作设想,与会其他编辑积极建言献策,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最后,李森副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李校长在讲话中回顾了学报一年来的工作,对学报通过成立编委会、社科版由月刊变更为双月刊、加强专栏建设和同行交流等大幅提高了学报的学术影响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报是高水平大学的重要平台,要千方百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结合学报的实际情况,李校长对学报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1)要严把政治观,守好学报这块意识形态阵地;(2)全体职工要加强编校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编校质量;(3)责任编辑每人每年至少参加一次有关专业领域的学术会议,发动编委组稿,不断扩大作者群,集思广益,不断提高稿件质量;(4)通过多种途径积极筹措经费,切实保障学报发展的经费需要。



海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
办公室电话:0898-65883414
友情链接 海南师范大学 海南大学 海南医学院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自然版微网刊
  • 自然版公众号

  • 社科版公众号